七一慰问患病学生简报
2021-07-02  

 

    7月1日建党节,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华、喻立安老师和单琪慧老师来到了何童同学的家中,给患鼻咽癌的何童同学带去了问候及艺术学院与学校的关怀,同时也给何童同学送上了补助金人民币3000元整,帮助何童同学渡过难关。

张书记说:学院与学校会尽力帮助你,也希望你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对抗病魔 .....


                             张书记代表学院学校赠送补助金

 

    看着她受病痛折磨却依然微笑的脸庞,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健康对于我们来说是有多么的美好,同时拥一颗坚韧的心也必不可少。

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党支部经过走访慰问,对患病同学的生活给予必要的救助和帮助,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温暖和关怀。

与此同时,艺术学院党支部还将一如既往关注患病同学的病情,还将继续为患病同学送去爱心、赢得希望。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