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毕业典礼/以优秀之名为自己加冕
2021-06-21  

 

6月18日上午9:00,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得到人生中一次重要的加冕。出席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的有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典礼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华主持。

伴着国歌的庄严旋律,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周勇院长在致辞中送给毕业生“后浪奔涌,创新人生”这八个字作为临别赠言从学历校园生活未来人生等三个方面总结毕业生可以从大学四年中得到的收获,希望毕业生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代表刘海韵老师对毕业生给予希望,并嘱咐同学们要做有家国情怀,敢于追梦的青年人。优秀毕业生陈扬灿同学的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母校的不舍以及自己将来为祖国建功立业的决心。院党委副书记喻立安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和校友联络员名单这不仅代表着一份荣誉,更是数十年求学路上努力拼搏不惧困难的证明数年青春在这一刻熠熠生辉孙波博士宣读《湖南城市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后全院四百多名毕业生一一登上主礼台握手拨穗接受老师们颁授的学位证书毕业生代表为导师献花后带着师长亲友们的殷殷期许从城院整装待发。

随着悠扬的《湖南城市学院校歌》歌声中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落下帷幕艺术学院学子将继续秉承“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奔赴人生的下一场盛宴时光的河入海流终究我们分头走四年青春在城院愿即将毕业的你们脚下有风,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