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意大利罗马国家舞蹈学院合作项目交流会议
2021-05-28  

2021527日,学院与意大利罗马国家舞蹈学院合作项目交流会在艺术学院美艺楼416会议室召开,院长周勇,党委副书记张清华、喻立安,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书记钟正武等出席会议。

    3ce87759f0d35bdfa21622b8122f277

 

中意方代表表示,为促进与中国友好院校的学术交流,受罗马国家舞蹈学院委托,邀请我校舞蹈表演专业与意方进行Erasmus+KA107项目合作(罗马国家舞蹈学院是Erasmus+KA107计划的经济、教育和艺术负责人,合作国家包括中国、哈萨克斯坦、马里、巴勒斯坦),项目包括邀请我校(固定名额)师生赴意进行交流学习,意大利罗马国家舞蹈学院为我校舞蹈表演专业学生提供25课时免费线上课程,线上英文授课,包括:格雷厄姆技巧、坎宁安技巧、林蒙技巧、费登奎斯缓解技巧、古典技巧共5门课程。


    60c2d3b3a1ccd1dec1d469c22f1a58e


周勇院长表示,对意大利罗马国家舞蹈学院给我方的邀请表示感谢,并有意促成两校艺术专业国际交流与发展,期待在合作项目中取得实质进展。

党委副书记喻立安表示,意大利罗马国家舞蹈学院与我方本次合作,对我校学生提供了新的学习方式,学位提升渠道,同时也能使我院专业教师获得更好的对外交流环境。

会议中双方还就Erasmus+KA107项目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沟通。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