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来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7  

5月26日下午2:30,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专程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院长周勇、党委副书记张清华、喻立安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清华副书记从班子带头示范、突出专业特色、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体现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简要汇报学习开展情况,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实效”要求,通过班子带头学、基层支部“花样”学、师生参与互动等方式,聚焦师生中的重点、亮点、难点、痛点问题,多措并举加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院长周勇就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文化建设以及近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9CE40

最后,何旭娟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所做的工作,并就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做到党史教育全覆盖;二是突出学院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促进专业实践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三是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地。

随后在院领导陪同下,何书记参观了2021届毕业生作品设计展

14F91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