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周勇院长应邀参加湘南学院学术研讨会
2021-05-20  

我校艺术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宋和明老师应湘南学院邀请,参加了于2021年5月16日-18日在湘南学院举办的“红色文化传承—用用音乐舞蹈艺术赓续红色精神”学术研讨会。



研讨会由湘南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主持,邀请武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郑州大学等艺术院校及知名大学的音乐家、艺术家、教育家担任主讲嘉宾。邀请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城市学院、吉首大学、湖南理工大学等二十余所大学艺术学院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学术交流会。

学术交流会通过专家讲座、公开课、座谈会的形式,围绕红色主题创作及红色育人展开讨论。主讲嘉宾与我省高校领导、教师就课程思政的建设,音乐、舞蹈作品创作中红色精神的融入与体现,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艺术学院周勇院长就红色文化融入高校艺术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价值和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半条被子”红色故事发生地沙洲村,并观赏由湘南学院艺术学院师生共同表演的《红色湘南》组歌演出。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