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2021-05-21  

5月20日上午9:40,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美艺楼前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夏宏宇、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科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孙波博士主持。

开幕式上,副校长夏宏宇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毕业作品展是同学们将专业技能学以致用的一次呈现,是对同学们四年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考评。他希望同学们将在学校养成的良好品德扩展为真正的社会价值观、坚定的个人意志力、敏锐的设计好奇心、独立的思维判断力,为艺术百花园中增添朵朵耀眼的花朵。

在夏宏宇宣布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正式开幕后,全体人员共同进入美艺楼展览区域参观了展览。

此次毕业展的作品主要包括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美术学四个专业近二十个方向的选题,包括包装设计、VI设计、交互设计、书籍装帧设计、网页设计、广告设计、动画创作、视频创作、插画艺术、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国画、油画、漆艺、岩彩、壁画、陶瓷艺术等。此次展览将在美艺楼一至三楼的展区从5月20日持续展到5月27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