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1-05-13  

为调动大三学子考研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5月12日13:30,艺术学院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在湖南城市学院音乐厅召开。艺术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副院长曹蕙姿教授、副院长孙波博士,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刘科老师、汤慧老师、李翃旻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曹蕙姿教授在考研所考科目和学校及导师的选择的前期准备工作问题上,给予分析解答。孙波博士及各教研室主任就考研方向上,做出了解释。

大会最后,曹蕙姿教授布置了2018级考研人员信息统计的任务,计划根据大家报考的专业安排指导老师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