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新教授为学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13  

2021年5月8日中午13:30,党委召集全体党员在美艺楼107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学习,出席人员有联系艺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同志和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党课院党委书记曹友余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何军新教授主讲,党课题为《星星之火何以燎原》。何军新教授从百炼成钢的精神领袖、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人民立场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我们深刻理解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

通过这节党课党员们表示收获良多,不仅提升了的政治觉悟,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