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致敬百年风华
2021-04-19  

(艺术学院通讯员 樊效昆)四月,青春正好,阳光灿烂。为在青年党团员中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带团建,追寻红色足迹,致敬百年风华,增进学生骨干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418日,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了一场“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团建活动,党委副书记张清华、喻立安、学工办主任郑学达、团委书记邹方勤、辅导员张姗、李柏、毛欢欢、单琪慧、颜丽珍与学生干部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周六的早晨,迎着朝阳,老师同学们在学校北门集合向第一个活动点益阳市博物馆出发。在博物馆,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领略益阳的历史、文化和经济发展,在周立波故居,师生共同了解了周立波先生的生平事迹和文化贡献,党员代表陈扬灿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张清华老师带领大家齐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回味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坚定勤奋学习、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参观活动结束,大家一齐前往百竹园烧烤,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洗菜、切菜、烤串,在不知不觉间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时不时发出阵阵欢笑,热闹不已,对于每个团学会的成员而言,不仅尝到了美食,也在异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大饱口福之后,主席团组织同学们进行袋鼠跳、你演我猜、不要说挑战等娱乐游戏,大家互相配合,一起争取游戏最后的胜利。

一天的团建活动结束了,大家进行的不仅是工作上的磨合,更多是生活与观念的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愿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不忘初心、不惧路途遥远,秉承“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共同携手前进,为更好的艺术学院而不懈努力。

艺术学院 1907504-09 樊效昆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