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1-03-26  

(艺术学院通讯员 樊效昆)3月25日中午12:30,艺术学院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在美艺楼107报告厅举行。院长周勇、党委书记曹友余、党委副书记张清华、喻立安出席会议,2018级有意向考研的140名学生、2017级考研代表以及相关f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曹友余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清华代表学院作了《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成就考研梦想》的动员报告,从“为什么考研、考研政策解读以及如何学习备考”三个方面,结合学院近三年来学生考研的典型案例,对同学们提出考研学习建议17级初试上线中南大学的毕业生代表付毓娇同学分享了自己备考经历;18级学生代表王雁玉雪同学代表考研学生作了表态发言。最后,院长周勇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考研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需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要树立目标,制定规划,树立持之以恒,贵在坚持的态度和意志。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专业考研动态以及考研信息,明确了考研的目标与决心,激发了考研学生的学习热情,希望同学们通过大学四年的不屑努力,在考研的路上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字来源:樊效昆

图片来源:王雨萌

审核:单琪慧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