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员干部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2021-02-25  

2月25日上午10:00,艺术学院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学生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在美艺楼416集体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大家都记得,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庄严宣告:“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今天在收看总结表彰大会时,在场的党员干部被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的脱贫事迹所感动,同时也因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果而备受欢欣鼓舞。

在收看大会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个人、集体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艰苦奋斗的精神。院长周勇同志也同时强调,全院师生在接下来教学科研中,要充分发挥我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探索和实践艺术振兴乡村的途径。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