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2-03  

12月3日中午12:40分,在美艺楼107报告厅举行了艺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此次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周勇主持,学校党委委员李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曹友余、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孙智坤、全院100多名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智坤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批复,党委书记曹友余代表上一届党委做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讨论、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

接下来周勇院长介绍了各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投票,谷利民、张清华、郑学达、周勇、曹友余、喻立安、曾遴琳等7位同志当选为艺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李斌委员代表学校党委对当选的艺术学院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也希望全院师生在学校党委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把学院建设得更美好。

最后,大会在激昂宏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