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新合作办学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专题交流会
2024-03-28  

2024年3月2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美艺楼300召开了2024中新合作办学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专题交流会,合作办学项目新方负责人Brenda Saris、学院班子成员、一流专业负责人龙湘平教授、中外合作项目部主任伍梓鸿及相关人员到场参加。会议由院长谷利民主持。

首先,谷利民回顾与总结了过去本项目的办学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新方在本次评估工作中的积极配合与参与。

随后,新方项目负责人Brenda Saris介绍了国立新西兰理工所属-维特利亚理工&惠灵顿理工的建设计划,并对本项目未来办学提出了新的美好愿景。中外合作项目办主任伍梓鸿针对过去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设计学的时代变化,进行了全新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汇报。主要包括:课程结构调整、前沿课程引入及合作课程开发等方面。龙湘平教授对该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可行性意见与展望。

最后,谷利民院长表示,本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对我校办学国际化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推动了我院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

(文:龚云 审稿:谷利民)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