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
2024-03-26  

2024年3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美艺楼416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会议由谷利民院长主持。

首先,谷院长介绍了本次评估工作的具体时间段、重要性及对我院发展的长远影响。他强调,本次评估工作责任大、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加强对评估的认识,形成人人参与的氛围,同时对标对表开展自查工作,要撰写高质量、高水平、体现学院特色与亮点的自评报告同时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要全面启动。

接着由龚力副院长详细解读了评估指标体系,其中七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78个审核重点,并初步分配出自评报告组成部分及各项工作具体的分工情况。

最后,钟正武书记要求,请大家齐心合力圆满完成,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顺利通过。

(文:龚力 初审:谷利民 终审:钟正武)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