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8  


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616日下午2:30在新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正副主任、博士、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学工办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本次毕业典礼由院党委书记龙文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行政工作的钟正武副院长致辞,他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在过去的日子里,同学们团结友爱,克服困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永葆对学习的热情,以实事求是、追求卓越的精神,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毕业生代表焦宇晴发言,她认为大学四年的学习会成为每一个人积累的宝贵财富,“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已经深深印刻在我们的脑海里,它将时刻激励我们成长。她对朝夕相处四年的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教导表示感谢,祝愿领导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学达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颁奖。


副院长陈升起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学院导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给同学们在湖南城市学院的学习生涯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在导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后,伴着悠扬的湖南城市学院校歌,院党委书记龙文宣布:“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撰稿:颜丽珍 审核:龙文 郑学达)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