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振带队赴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27  

202252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振带队前往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何振一行走访了深圳米瑟设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和长沙思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米瑟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林、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蒋欣、设计总监肖金平,湖南思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天宇、项目总监赵心一等对何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队参观了企业,组织座谈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和人才招聘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米瑟设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何振对目前在米瑟工作的7位校友表达了问候,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核心指标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同时,与米瑟设计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的模式、人才需求等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邀请了该公司相关技术骨干参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毕业答辩。在长沙思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何振对该公司外派到上海总部工作的4名校友表达了关心,并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招聘等方面与该公司进行了细致深入地沟通。两个公司都表示将积极与学校对接,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和平台。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正安、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钟正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学达、党政办张姗陪同何振进行了此次走访。(撰稿:李玉洁  审核:郑学达)

参观米瑟设计有限公司


与米瑟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校友座谈


与思幻网络科技公司负责人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