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2022-05-09  

20225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美艺楼1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振,学院党委书记龙文,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钟正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学达,副院长陈升起以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龙文主持。

龙文向与会教师宣读了学校关于内设机构调整和学院新班子成员的任命文件。

会上,钟正武分享了新学院成立后的心情,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统一思想、团结同心、相互支持、以务实奋进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进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科、教学和科研的工作,并表示会加强学习,切实增强思想上的前瞻性和决策上的科学性;带头讲团结,带头讲和谐,以班子团结促进全员团结,携手奋进,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龙文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有家的理念,把学院当作自己的家,就如何建设好、发展好“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要有目标。学科要有发展,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硕士点的突破、教师发展的提速以及人才培养的提质。2.要有规矩。针对学院、政治学习、提意见和建议、工作布置和总结等方面做出了明确的要求。3.要有团队精神。学院中心工作,全院教职工要一起上、一起干,团结一致,培养牢固的团队意识。4.要保持和谐。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和谐,遇事商量,坚决执行;系室要和谐,相互补台;师生要和谐,相互成就,教学相长,并提出“与人为善”的观点,结合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5.要自律自省。全体教师要有敬畏之心,不碰红线,常怀感恩进取之心,经常反思;并对班子决策、系室发展、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总体要求。最后,龙文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大家共勉:“我们要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

何振就新学院的成立作出了重要指示。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领悟新要求;运用学科优势,建设一流学科;强化担当作为,见到新气象。要高度重视学院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鼓励教学科研创新发展,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学院的稳定、改革和长远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教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新学院成立后工作的基本思路、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相信通过全院教师的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学院在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写:颜丽珍  审核:郑学达)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