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2-04-10 刘华波 

202249日下午两点,我院在音乐楼201举行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周勇院长主持,教务处马细珍老师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音乐学科教师线上线下同步参与学习、讨论。

周勇首先提出本次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现阶段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位负责的老师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工作细节、抓住工作重点,对标国家师范认证标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执行本次申报工作。并结合前期整理工作进展,逐条梳理了师范类认证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对师范类认证整改提升和学院师专业建设提出建议

随后,谢立新就本次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他指出,师范类认证是我院目前最紧急、最重要的任务,各位教师要有紧迫感,高度重视认证工作,做好专业规划整合资源通过认证解决师资、课程等重要环节存在的问题。各位老师要抓好谋划、各负其责、协调配合,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听取了彭云主任关于现阶段申报书撰写进展以及师范认证各项指标点的解读,学习了周晋博士撰写的专业核心课程《基础钢琴》的课程教学大纲和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报告,各位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研究。学工办主任曾遴琳对音乐学专业近三年毕业生相关情况反馈也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教务处马细珍老师肯定了我院的前期工作成果,并对接下来的申报工作细节做出重要的总结意见,他指出:接下来的工作应该更加细化,做好各项数据的收集、整理工作,保持数据的完整、准确,教务处将全力配合艺术学院音乐学师范认证各项工作,保证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撰稿:刘华波  审核:周勇)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