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专题研讨及工作布置会
2022-03-29  

2022年3月29日午,我院在美艺楼416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研讨和布置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会议由周勇院长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音乐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因疫情原因,部分滞留外地的教师线上同步参与本次会议。

周勇传达了学校关于专业认证的相关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试行)》文件,着重对认证原则、认证体系和认证程序进行了讲解。

谢立新强调了专业认证对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克服困难、主动作为,服从团队统一安排,一方面对标提高个人教育教学水平,另一方面积极参与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收集整理,为音乐学专业认证工作作出积极努力。

会议决定成立专门机构,由院长担任工作组组长,全面负责专业认证工作,工作组成员包括行政班子负责人和相关系室主任。会中,音乐学系副主任彭云博士对照指标体系和自评报告撰写要求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人和时间节点。(撰稿人:刘华波  审稿:周勇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