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理解包容,同心战疫,坚持就是胜利!——致艺术学院师生的一封信
2022-03-29 刘华波 

艺术学院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还来不及踏着轻盈的脚步,走遍校园感受明媚春光,就被卷土重来、日趋严重的疫情打乱了原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节奏。在这艰难时刻,学院最深切的关心就是师生的身心健康,老师们最大的牵挂就是同学们是否能在校园里平稳、顺利地正常学习和生活。学校现已实施封闭管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科学应对,始终坚守在学习工作第一线。学院师生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协助学校、学院完成各项防疫工作,彰显出共同抗疫的勇气与决心。

学院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付出!

疫情期间,全院师生的平安健康才是我们守护的意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既不是旁观者也不是局外人,唯有携手才能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刻,健康校园需要你我共同守护,抗疫路上,我们并肩一路同行。在此,学院特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听从统一指挥,主动担当作为

特殊时期,特殊作为。不信谣、不传谣、不松懈、不恐慌。支持和理解国家、地方、学校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系列工作调整和部署。

二、树牢防控意识,遵守防疫规定,携手共克时艰

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配合学校各项防疫管理措施,科学理性防疫。每天坚持打卡、佩戴好口罩,及时填报疫情防控信息。

三、坚定必胜信念,从容冷静应对,团结守望相助

艺术学院有歌声有画笔,处处能发现美、展现美。我们一起守望相助,用温暖守护生命,用微笑守护健康。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当前学校尽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虽然疫情防控措施也许会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但我们每个人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让我们一如既往,团结一心,理解包容,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相信春暖花开,一切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艺术学院

                                                                                                                              2022年3月29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